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梦之队”集体上阵 诸多名将在济南传递火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4:1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 7月23日,北京奥运圣火在素有“泉城”美誉的济南传递。约3个小时的传递活动中,圣火穿越了济南的东西交通大动脉,经过了百年老校山东大学,历史文化遗迹千佛山等自然人文景观,将济南悠久的历史文化、丰硕的经济发展成果与奥林匹克精神完美融合。

  济南的第一棒火炬手是前男篮国手巩晓彬,邢慧娜、林伟宁、吴敏霞、乔云萍、高建敏、王峰、郭晶晶等众多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参与了济南站的火炬传递。国脚李金羽也成为一名光荣的火炬手。

  三星火炬手胡晓是一名大学生。胡晓说,三星“和谐使者”来自普通大众,因此在普通大众中广泛传递奥运精神,倡导关爱、责任、奉献和超越的理念,是他和所有和谐使者的共同使命。与胡晓同在济南传递的三星火炬手张媛来自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作为精神科的护士,张媛和她的同事们付出了比一般医护人员更多的耐心和辛苦,她已在这个特殊的岗位上工作了九年时间。来自工作的感悟让张媛对奥运精神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她看来,精神力量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奥运精神就是要调动所有人的激情,鼓励大家积极向上、健康生活。(华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