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卫中激动得一晚没睡 准备将奥运火炬供起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27  新浪体育
卢卫中激动得一晚没睡 准备将奥运火炬供起来(图)
成熟的火炬手卢卫中(右四)

  北京时间27日上午,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接力活动到达了江苏境内的最后一站——博爱之都南京。上午八点整,火炬接力的起跑仪式正式开始,随后,羽毛球前世界冠军杨阳举起了第一棒,拉开了火炬南京站传递的大幕。

  前男排亚洲冠军、现任江苏男排主教练的卢卫中是本次火炬接力的第三棒火炬手,当传递完手中的圣火后,卢卫中被里三层外三层的给包夹了起来。“可以跟您合影么?”“可以给我摸摸火炬么?”面对热情的观众和志愿者,卢卫中的脸上一直挂着灿烂的笑容。

  “卢指导,怎么您的胡子没有刮啊?”面对打趣的提问,卢卫中风趣的答道:“你不觉得这样更成熟点吗?这样才能感觉更像一名成熟的火炬手啊。”谈到本次作为南京的第三棒火炬手,卢卫中说道:“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将作为火炬手的消息了,所以之前就已经培训过了,做了很多相关的工作,现在的心情非常的激动,感觉和比赛什么的完全不一样。”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卢卫中接着说道。“你们也看见了,现场的场面相当的壮观,我想如果我在大街上跑的话感觉会更壮观一些。现在我的心情还没有能够平静的下来,昨晚激动的一晚没有睡着,你看我的眼睛。”卢卫中指着自己有点发黑的眼圈笑着说。

  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火炬的意义是相当重大的。“很多朋友向我要这个火炬,但是我是不会给的。”说这话时,卢卫中的脸上透露出相当神气的表情。“我准备找个红木的那种架子把这根火炬给供起来,然后好好的保存。”

  (jons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