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担任重庆传递首棒 四川地震伤员参与该站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7:13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6月13日讯 今天下午16时,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重庆站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广场宾馆举行,会议通报了6月15至16日火炬在重庆传递的相关情况。

  在重庆市两天的火炬接力中,共有416名火炬手参与传递,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既有劳动模范、科技专家、优秀企业家等先进代表和知名人士,也有一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普通劳动者。

  15日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奥运冠军孔令辉,最后一棒火炬手是刚刚从抗震救灾前线归来的万州公安消防支队队长王林刚;16日传递的首棒火炬手为重庆围棋队的世界冠军古力,最后一棒火炬手是重庆拳击队的全国冠军李斌。在火炬手的选拔与最后确认过程中,为了表达重庆人民对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重庆市特别安排了一位四川绵竹灾区在大坪医院医治的断腿自救伤员刘岗均担任火炬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