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陈中遗憾未亲见圣火点燃 听新闻提"跆拳道"很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20  中国体育报

  由于训练,陈中没能看到奥运会圣火点燃的时刻,她表示,一直很期待这一神圣的时刻。“之前我就知道今天下午要点燃奥运圣火,很期待,也很激动。今天是周一,我们还要训练,点燃圣火的那一刻我还在训练馆里训练,很遗憾没能亲眼见到奥运会圣火点燃的一刻,只从新闻里看到了最后一点点报道。我很希望能亲眼见到圣火点燃的一刻,更希望能成为一名火炬手,但现在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专心训练,保护好自己,健康地走向奥运赛场,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相信我见到的圣火一定会是最美的。

  陈中说:“早就知道第一个接过圣火的人是雅典奥运会男子跆拳道银牌得主,但今天从新闻里听到关于这名选手的介绍时还是很激动,尤其当提到“跆拳道”三个字时特别激动,我为自己是一名跆拳道选手感到自豪,更为跆拳道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