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赛艇选手帕帕斯:北京奥运会成功对世界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3:22  新华网

  新华网希腊约阿尼纳3月25日电(记者谢栋风 张荣锋)北京奥运会火炬希腊境内第二天的传递25日下午在西部城市约阿尼纳结束。在该市担任第二棒火炬手的希腊国家赛艇队队员埃利亚斯-帕帕斯说:“中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拥有灿烂的文化,北京奥运会的成功对世界很重要。”

  帕帕斯在完成火炬接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对于有幸能够担任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他的内心“非常感激”,因为这是无上的光荣。

  26岁的帕帕斯至今尚未参加过奥运会的比赛。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未能入选希腊奥运赛艇队。

  他说,他十分向往去北京参加奥运会。他表示,他一定要力争拿下资格,实现走上奥运赛场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