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津城奥运火炬路线掠影 十一经路有条不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4:39  天津日报
图文-津城奥运火炬路线掠影 十一经路有条不紊
河东区十一经路

  凝聚着中华儿女百年期盼的奥运盛会一步步向我们走来,传承奥林匹克精神的祥云火炬即将在津沽大地传递。

  全市上下以迎接奥运会为契机,扎实推进二十项民心工程,使天津的城市面貌发生了人人看得见的变化,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明显改善,城市的品位特色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热爱天津、建设天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

  火炬传递路线整修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做好了迎接圣火祥云的准备,每一条道路、每一幢建筑、每一个节点都成为城市建设的新亮点。绿化,美化,净化,天津以崭新的形象向世人展示着良好的环境和城市面貌;展示着城市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展示着这座城市无限的生机和美好的未来。图为火炬即将经过的路线河东区十一经路。

  本版摄影 

  祁小龙 钱 进 孙继武 刘耀辉

  姚文生 付桂钢 孙 震 吴玉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