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圣火欢迎仪式 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2:56 新浪体育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10点58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刘延东,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工厅主任令计划,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邓朴方、孙家正、林文漪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起步入仪式现场,身着民族服装的各族群众在两侧夹道欢迎。   参加仪式的还有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威尔布鲁根等国际奥委会官员,希腊奥运会官员,境外火炬传递城市所在国家的驻华使节等。   仪式由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主持。出席仪式的还有中央国家机关和北京市领导、北京奥运协调机构领导等。 以上为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讲话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