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火炬传递牵动援川队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熊熊火炬在青岛燃起,远在地震灾区北川县的青岛援建队员们也心系家乡的火炬传递。在青岛援建前线陈家坝乡安置点,一个崭新的板房里早已坐满了援建队员和当地的学生、群众。得知奥运火炬昨天在青岛传递的消息,当地乡政府特意为援建队员们搬来了电视和卫星接收器。在火炬开始传递的那一刻,板房里传出热烈的欢呼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兴奋。

  “能在援川一线看到家乡的火炬传递,心里非常激动。”青岛援川陈家坝项目负责人姜鲁青说,“我们将把这种激情化作动力,不辜负800万青岛乡亲的重托,克服一切困难,与北川人民携手重建家园。”已经带领大家在陈家坝奋战了两个月的电气施工项目经理刘兆元表示,“我们在一线援建,家人天天牵挂着我们,我们也时刻关心着家乡。请家乡人民放心,我们一定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援建任务!”

  电视上的画面深深吸引了灾区的孩子们,火炬传递让他们知道了帮助自己的叔叔、阿姨的家乡是什么样子,而且也体验到了奥运火炬传递的激情。刚上初一的母冬梅说:“青岛很美丽,有那么多高楼大厦,我的梦想就是以后到青岛上大学,我也祝愿青岛的奥帆赛成功举行。”J131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