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火炬传递的幕后使者 护跑手不能亲传火炬也开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3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7月22日讯 昨天,火炬来到风光旖旎的青岛,除了关注奥运火炬手之外,我们也将目光投向尽职尽责的护跑手身上,他们默默无闻地保障着传递的正常进行,下面是奥运官方网站对护跑手的现场采访记录:

  奥运官网:你好!作为一个护跑手并不能亲自火炬来进行传递火炬,但是你感受如何呢?

  护跑手:我觉得作为一个护跑手,虽然说没有作为火炬手,但是能够亲临这个现场、参与这个活动,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荣幸的,我现在心里面非常的激动,非常盼望火炬的到来,到时候一定会向全世界展示最美丽的微笑。

  奥运官网:你是青岛人吗?

  护跑手:对,我是青岛本地的大学生。

  奥运官网:那么你眼中的青岛,现在是一个什么样子呢?

  护跑手:在我眼里面青岛是一个既地道又美丽的城市,它蕴含的文化底蕴和它的美丽,在我心里都是无限无限无限的。

  奥运官网:你觉得通过当护跑手,会对你个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护跑手:其实它已经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我认为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更加高了,我觉得作为一个护跑手,本身就应该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这个样子才能代表我们年轻一代更好的风貌。

  奥运官网:你还有什么样的希望和祝愿呢?

  护跑手:我祝愿我们的家乡可以把奥运会办得漂漂亮亮,尤其是青岛的奥帆赛希望取得最大的成功。

  奥运官网:好,我们也希望你今天成功地做好护跑手的工作。

  护跑手:好,谢谢!(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雷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