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21日天气有利于火炬传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7:37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7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宝森、徐冰)青岛市气象台20日发布天气预报,青岛21日的天气状况有利于奥运圣火传递。

  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庆宝介绍说,21日上午火炬传递期间,青岛市区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8摄氏度,最低气温25摄氏度,西北风三到四级,对火炬传递十分有利。

  北京奥运圣火21日开始青岛站传递,这也是山东省的首站。受强台风“海鸥”外围影响,从19日至20日青岛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降雨在20日傍晚前后停止。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