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记者郝洪军:火炬传递是我人生中最难得的礼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7:52   辽沈晚报

  “大连火炬传递第87棒,来自辽沈晚报的郝洪军!”当主持人说完这句话,本报编委、文体副刊中心总监郝洪军在那一刻由衷感受到作为一名晚报人的自豪与光荣,“参加火炬传递,这对我的人生来说,是一件最难得的礼物!”

  作为一名有着十多年体育新闻采访经历的老记者,能够作为联想奥运火炬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郝洪军认为这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在荣幸的同时,我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虽然我们每个人传递的时间不长,但我觉得这一段路程是人生中最难忘、最难得的一段记忆,我想这种感受每一个火炬手都一样。”

  让郝洪军印象最深的是昨日上午大连的阴雨天,“在传递的时候还有零星小雨,但是整个传递路线都是在金石滩海边,风景很美。当然,有很多大连市民赶到现场,为火炬传递助威,这也是非常好的人文景观,听到他们的加油声,火炬手的自豪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奥运火炬在辽宁传递三天,在首日沈阳的传递中,本报总编辑彭宁,本报编委、明星记者栾俊学以火炬手的身份参加了传递;在最后一站大连,本报第三位火炬手郝洪军也圆满地完成了传递任务。“作为火炬手,我绝不仅仅代表我个人,我的荣誉也是辽宁日报传媒集团的荣誉,我的背后有我的领导、同事、家人和朋友,我是代表他们在传递,这将激励我今后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工作业绩回报集团,回报社会。”

  和许多火炬手一样,在郝洪军看来“这是我人生中最难得的一件礼物,我一定会好好珍藏”。

  记者姚国繁电自大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