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应发:成为火炬手是一辈子的荣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7:34   辽沈晚报

  作为足球教练,李应发见证了中国足球和辽宁足球的兴衰,而作为火炬手,他将见证一届令人振奋的奥运会,“能成为火炬手,我十分激动,我期盼着奥运的到来,期盼我们能够举办一届最成功的奥运会。”

  作为第202棒火炬手,当圣火在他面前燃烧的时候,李应发的情绪十分激动,从他奔跑的姿态看,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位老人,而且他在传递的过程中不断高喊“中国加油”,这位老帅在短短的距离内,饱含深情地祝福北京,祝福奥运会,“今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这些都无法击败我们英雄的中国人民,中国人民是不怕困难的。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办好奥运会,而且是历史上最好的奥运会。”

  李应发的激情感动了周围的群众,他们对这位足球名帅给予热烈的掌声,“我们传递的不仅是奥运圣火,还有奥林匹克精神。我能够成为光荣的火炬手,是我一生最大的荣耀。”记者姚国繁电自大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