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雷斯:不敢相信自己能传圣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6:16   半岛晨报

  8时20分左右,第14棒火炬手——大连医科大学留学生会主席、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雷斯手中的火炬被点燃,雷斯仰望着手中的奥运圣火,深情地凝视了几秒,随后,雷斯便开始高举火炬、缓缓地跑向前方。

  雷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看到许多人的脸上贴着中国国旗、演奏着乐器,还有欢乐的笑容。我分享了奥运火炬,更看到了那么多快乐的人们,这让我很兴奋。”

  雷斯是大连医科大学大四学生,为学校第一届留学生会主席。雷斯是一个非常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喜欢打网球。当老师问雷斯“想不想当火炬手”时,雷斯立刻答应了,甚至有些不敢相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