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传递分时分区限制通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6:12   齐鲁晚报

  由于奥运圣火传递,21日上午,青岛市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为了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该市分区域、分时段对圣火传递区域内的道路进行封闭和交通管制。青岛市民在出行时,一定要注意避开这些道路。

  一、7月21日奥运火炬传递线路交通管制措施

  21日7时30分至8时,交警将对东海路(普宁路至麦岛路段,含东海路)以南区域、麦岛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上述道路(只出不进,公交车除外);允许东海路(台湾路至山东路段)以南区域道路(除新会路外)上的车辆和行人向北横穿通行;高雄路以东区域道路上的车辆和行人向东横穿通行。8时起,上述区域道路禁止车辆通行。

  21日8时至8时30分,对宁夏路、高雄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上述区域(只出不进,公交车除外);允许高雄路以东区域道路上的车辆和行人向东横穿通行。8时30分起,上述区域道路禁止车辆通行。

  21日8时30分至9时,对香港中路(江西路至山东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上述道路(只出不进,公交车除外);允许香港中路(江西路至山东路段)以南区域道路上的车辆和行人向北横穿通行。

  9时起,上述区域道路禁止车辆通行。

  21日9时至9时30分,对山东路(香港中路至东海路段)、东海路(山东路至太平角六路段)、太平角六路(东海路至香港西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上述道路(只出不进,公交车除外);允许东海路(山东路至太平角六路段)以南区域道路上的车辆和行人向北横穿通行。

  9时30分起,上述区域道路禁止车辆通行。

  21日9时30分至10时,对香港西路(太平角六路至正阳关路段)、正阳关路、南海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上述道路(只出不进,公交车除外);允许香港西路、正阳关路、文登路以南区域道路上的车辆和行人向北横穿通行;文登路、莱阳路向西通行。

  10时起,上述区域道路禁止车辆通行。

  7月20日24时起,上述道路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含人行道)。同时,与火炬传递主路线垂直相交的道路自相交路口起两侧各100米内不准停车(含临时停车泊位内),违者予以清障。

  二、7月21日部分区域道路交通管制措施

  21日7时30分起,禁止车辆、行人进入澄海路、云林路以南,海游路以西,新浦路(香港中路以南段)以东区域;允许车辆驶出和行人外出。

  8时起,禁止车辆、行人进入南平路、上杭路以南,青大一路以西区域;允许车辆驶出和行人外出。

  8时30分起,禁止车辆、行人进入海游路、青大一路以西,漳州二路、闽江路(福州路至徐州路段)、江西路(徐州路至山东路段)、海门路、盐城路以南,延安三路(秀湛一路以南段)以东区域;允许车辆驶出和行人外出。

  9时起,禁止车辆、行人进入新湛路、莲岛路以南,太平角四路以东区域;允许车辆驶出和行人外出。

  9时30分起,禁止车辆、行人进入鹊山路、嘉峪关路、武胜关路、文登路以南,大学路以东区域;允许车辆驶出和行人外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