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大连站传递:孙楠高喊加油 李明最具人气(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5:31   半岛晨报

  第74棒

  李明

  火炬咋变热乎了

  第74棒的李明是昨天“最具人气”的火炬手之一,在传递开始前的几分钟,他顶着零星小雨站在了第74棒接力点,结果一下车,人群里就传出一声高喊:“是李明!”

  “看见你太不容易了。”一位50多岁老大哥举着相机冲了过来,附近立即涌上了一群人。一位小伙子想体验一下火炬的重量,他用手擎了一下,蹦出一句:“还是热乎的!”李明说:“不可能,还没点呢!”他赶紧用手摸了摸,发现火炬体温正常,“如释重负”地笑了起来。慢跑,微笑,挥手,再次对接……李明跑下来之后感觉非常兴奋,“当火炬手的感觉无法用言语表达,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米,但是既紧张又兴奋。”李明说。

  第[93]棒

  温涛

  女儿默默支持我

  “既自豪又兴奋,对我而言,这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上都是一种激励。”第93棒火炬手温涛在向下一棒火炬手传递过火种后,手中的圣火还未熄灭,他向媒体表达了那一刻的心情。温涛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院长和党委书记,从事教育事业已有21年的他目前兼任东北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博士生导师。东软信息学院已为大连培养了上万IT人才。

  他的女儿默默地站在人群中,微笑地注视着父亲传递的全过程,“我为老爸骄傲。”她说。

  第[38]棒

  王友宁

  抢先一步传圣火

  祥云火炬将在青岛传递,来自青岛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的王友宁提前感受到了圣火传递的热情,因为身为青岛人的他从青岛赶到大连,在兄弟城市当了一把火炬手。

  王友宁是第38棒火炬手,他正好排在火炬手第二辆投放车的第一个。“轮到我的时候,我特别激动,吻了祥云火炬。”王友宁说,“在火炬点燃的一瞬间,我在想,这是每一位中国人的骄傲。因为没有我们民族的强大,奥运会不会在我们国家举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