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传递市长可能跑最后一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4:51   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7月19日讯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奥运火炬传递接力青岛站的第一棒暂定为巴塞罗那奥运会帆板亚军张小冬,而夏耕市长很有可能跑最后一棒。

  在19日下午的奥运火炬传递接力(青岛)新闻发布会上,本报记者问道:“此次夏耕市长也是火炬手,他会跑第几棒,大约在什么位置?能接受记者采访吗?”

  “你问的是机密、机密。”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朱悦涛迟疑着不肯回答,“夏耕市长作为北京奥组委成员,最近又忙着火炬传递的事情,工作非常忙……”

  “我问的是夏耕火炬手,而非夏耕市长,按照惯例,是否应该透露他的有关信息,并接受记者采访?”本报记者继续追问。

  “夏耕市长的传递位置应该会在一头一尾,其次是青岛市政府和青岛大学两个节点,然后是‘天地人’雕塑广场这个节点,但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发布会后,朱悦涛说。

  但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第一棒暂定巴塞罗那奥运会帆板亚军张小冬,而夏耕市长很有可能跑最后一棒。

  而在本报记者追问此次青岛火炬传递中最具特色的四棒海上传递火炬手是谁时,朱悦涛也迟疑着说:“机密、机密,说了就没秘密了。”“但负责海上传递的四个火炬手都与航海有关,都有航海经历。 “朱悦涛说。

  据透露,“青岛号”大帆船船长郭川是海上传递的第一棒,曾航行128000多海里的“大洋一号”船长陆会胜可能会跑海上四棒中的最后一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