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鞍山传递 始于世界最大玉佛景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4:47  新晚报

  据新华社辽宁鞍山电(记者 王炳坤 陈光明)7月18日上午8时,北京奥运会火炬在东北工业重镇鞍山市开始传递。

  传递仪式上,首棒火炬手、前奥运射击冠军、现任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接过了鞍山市委书记张杰辉手中的“祥云”火炬,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传递。

  鞍山火炬传递从世界最大玉佛———鞍山市玉佛苑景区开始,途经鞍山市绿色智慧城、鞍山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辽宁科技大学,终点设在鞍山市第一中学。火炬传递距离全长7.8公里,共有175名火炬手参加。

  从7月17日至19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在辽宁省境内传递。鞍山是辽宁火炬传递的第二站。

  微笑北京 共享奥运

  第二类是人文海报,名称:《微笑北京 共享奥运》。孩子、青年、老人的微笑,洋溢着中国人的热情与友好,充分展示出微笑的北京欢迎世界各地的人们,共享北京奥运会的美好愿望。共同演绎“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和谐乐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