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大学生为为圣火传递加油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9:45  辽沈晚报
沈阳大学生为为圣火传递加油助威

  在本次08奥运火炬传递沈城行现场,记者看到数千衣着整齐、口号响亮的青年人。一打听得知,他们是来自沈阳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的青年学生,奥运火炬传递现场气氛的热烈与他(她)们的努力息息相关。

  来自沈阳理工大学的夏添告诉记者,他们最近演习频繁,“我们在奥体演习一次,在棋盘山这边演习两次了,每次都是早上5点左右就动身,今天更早,4点多就起床了!”

  沈阳理工大学在沈阳城南,即便一路无阻,从学校到棋盘山也有一小时左右的路程,“光路远还不怕,甚至下点雨都可以,但在旷地里被毒太阳暴晒的滋味可有点难受。”夏添笑道。

  来自丹东的张翔与樊本朋认为参加奥运助威团十分有意义,“奥运期间,我们可能没时间去现场为奥运健儿助威了,但我们会在电视机旁为自己国家的的选手加油。”

  樊本朋说,许多在沈上学的外地学生在入选奥运火炬助威团后,本来已经放假了,都是坐火车从家赶回来的,“大家都特别自觉,没人抱怨,我们能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助威,这是我们的光荣,我们义不容辞!” 记者 张松

  昨日,奥运火炬传递现场,学生助威团的加油声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记者 张松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