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发行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纪念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36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7月18日电(记者高浩荣)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8日报道,朝鲜邮政部门最近发行了一枚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小型张纪念邮票,以纪念今年4月28日在平壤举行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

  这枚邮票的上部为“第29届奥运会火炬传递,平壤,2008年4月28日”的字样,中间为火炬传递的主题“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宣传画。其背景为手持花束的平壤市民热烈欢迎火炬传递的场面,以及火炬传递的起点——主体思想塔和终点——金日成体育场的画面。

  4月28日在平壤举行的奥运火炬传递是奥运圣火首次进入朝鲜境内,受到40万平壤市民的夹道欢迎。

  在此之前,朝鲜邮政部门曾几次发行过有关北京奥运会的纪念邮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