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家属到传递现场给亲人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54  辽沈晚报
火炬手家属到传递现场给亲人加油
火炬手郭秉雄

  郭菁是43号火炬手郭秉雄的女儿,李传伏是44号火炬手韩阳的母亲。为了给家属助威,她们两个人的手紧紧地攥在了一起。

  郭秉雄是沈阳医学院沈洲医院主任,曾获得省卫生系统诚信杯竞赛先进个人,沈阳市劳动模范等称号。韩阳是沈阳体育学院大一的学生,曾在省残运会上获得5块短跑金牌。

  两个人在场地上传递火炬时,他们各自的亲人也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为他们呐喊助威。

  在场下聊天时,郭菁认识了李传伏。作为火炬手的家属,她们有着谈不完的话,相互聊着各自的感受。“我为爸爸成为火炬手而自豪,他的言行对我的世界观有很大的影响!”21岁的大学生郭菁说。

  谈起韩阳,李传伏说儿子成为火炬手也是她的骄傲。“早上5点多,我就来了,给儿子加油。晚上我还要给儿子做顿好吃的,为他庆贺!”

  在场外,郭菁和李传伏的手紧紧地攥在了一起,连喊着“加油!加油!”为所有的火炬手呐喊助威。现场内,郭秉雄将火炬传递给了韩阳,他们的手也紧紧地握在了一起!“传递火炬就是传递爱心,作为医护人员,我将会更加关怀别人。”因为激动,郭秉雄的语速很快。他告诉记者,“看到女儿后非常激动,让女儿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吧!”说完,郭秉雄拥抱着女儿,父女俩贴脸相庆。 记者周立德文并摄

  火炬手郭秉雄。

  看到女儿后非常激动,让女儿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吧!”说完,郭秉雄拥抱着女儿。

  在场外,郭菁和李传伏的手紧紧地攥在了一起,连喊着“加油!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