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蕾王子”吕萌:传递路程太短只恨自己腿太长(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06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因为您其实有一个称号叫做芭蕾王子,我们在火炬传递的过程中,很期待您做一些芭蕾舞蹈的动作,您有吗?

  吕萌:没有。今天一是距离更短,然后再加上我腿长,因为刚才有很多人说在电视上都没有特别的看到我的身影,一下就过去了,我说是的,距离太短、腿太长,没控制住。一开始就这么想,其实今天重要的是传递火炬,传递的奥运精神,再加上我要做一些舞蹈动作的话如果保护不好火炬的话我认为是失职,所以我还是安安全全保护好火炬是最重要的。

  奥运官网:我觉得您说的非常有道理。就是说你当选为火炬手之后,可能还会和其他的火炬手见面,这个过程中有没有比较特别的事情呢?

  吕萌:还好,因为这次大家见面的时间都很匆忙,可能更多的时间是在投放车上的时间比较多,今天大家都感觉特别和谐,而且跑完火炬之后,我们一车人集体下来合影,每个人都举着火炬特别的高兴,非常开心,而且这个时候感觉大家特别融洽,现在都沟通了电话号码,准备日后还要经常联系。

  奥运官网:最后请您对我们的北京奥运会说一点祝福,或者是期望好吗?

  吕萌:就是希望北京奥运首先是取得圆满成功,再一个我认为北京奥运会是世界上最好的一次奥运。

  奥运官网:好,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的采访到这儿就结束了,再见!(北京奥运官网 记者王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