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万条“奥运红丝带”今日发放 全民感受传递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34  辽沈晚报

  今日的沈阳沉浸在奥运火炬传递的喜悦中,红色成为人们表达喜悦的一种方式。

  昨日,本报5万条“奥运红丝带”已经分装完毕,准备今日发放。本报将在中街、太原街、北行,设立3个集中发放点,由辽沈晚报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与本报记者一起,向路过的行人、车辆发放。

  如果您恰巧走路经过,请您停下半分钟,在手腕或臂膀上系上红丝带;如果您骑车路过,请您将红丝带系在车把上,让奥运的喜悦传递;如果您开车经过,请将红丝带系在您的汽车后视镜上,让更多的人感受传递圣火的喜悦。

  沈阳市公交车和出租车也将系上“奥运红丝带”,让迎接奥运圣火的喜庆气氛,浸染沈阳的每一个角落。

  中街、太原街、北行3个繁华地段的“奥运红丝带”发放工作将在今日9时开始,直到将5万条红丝带发放完毕。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传递火炬,但我们可以戴上“奥运红丝带”,感受奥运的气氛,寄托对奥运的祝福。 记者 范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