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沈阳传火炬:未曾想过能达到的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23  新华网
赵本山沈阳传火炬:未曾想过能达到的目标
赵本山

  新华网沈阳7月15日电(记者马邦杰 蔡拥军)中国著名演艺界人士赵本山将在沈阳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他15日表示,这次能当选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体现了社会对他的信任和尊重,自己会“认真对待,用心珍惜”。

  赵本山风趣地说:“今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我已经跑了一段火炬接力了。2008年是奥运之年,我在创作春晚节目时就选了火炬这个题材。如果火炬接力能在铁岭举行,那(火炬手)铁定有我一份,可惜铁岭不传火炬。我确实没想到能在沈阳跑火炬。”

  这位中国著名的小品演员透露,他17日将在沈阳跑倒数第二棒。“不过这也没有最后敲定。”他说。

  赵本山非常珍惜“火炬手”这个荣誉。他说:“能当选火炬手,我的心情不是能用兴奋、激动几个词足以表达的。对我来说,这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这也是我人生旅途中一个未曾想到能达到的目标。跑完火炬接力后,我会把火炬放在卧室里,天天看,让它燃烧我的生命过程。”

  赵本山17日会用最自然的方式去跑完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路程。他说:“我没设计什么动作,设计的动作都不舒服,自然的是最美的。自己认为最舒服的,大伙看着也就是最好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