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在长春传递圆满结束 市长要求抽查市民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58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丹) 昨日上午,奥运火炬在长春传递圆满结束。

  长春市市长崔杰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第29届奥运会火炬在长春的传递,得到了北京奥组委和随行方面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崔杰说,北京奥组委和随行有关方面负责人认为,火炬在长春的传递,安全性以及市民在观看活动中表现出的文明素质很好地结合了起来。

  昨天早上,崔杰还特别要求“12345”抽查市民对火炬在长春传递的印象。“从一上午的反馈情况看,市民提供了两个意见”,崔杰说,一个意见是,火炬传递时天气挺好,但从电视画面上看效果不是很“明快”;另一个意见是,沿途有些公共厕所关闭,可能造成部分人如厕不便,“但从整体上看,市民还是满意的,整个传递过程非常安全、非常顺畅、非常有序,热情非常饱满。”

  对于火炬在长春传递期间采取交通管制,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不便,崔杰表示歉意,同时对广大市民的理解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