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种特别方式为传递添彩 火炬手划水前行送“祥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3:5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昨日,奥运圣火开始在吉林省首站长春传递。218名火炬手中,一些人用别具匠心的传递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祥云”的特殊感情。

  方式一

  单膝跪地迎火炬

  身材魁梧的55号火炬手吴铁和59号火炬手郝叶雷以单膝跪地的方式,虔诚地迎接奥运圣火。面对“祥云”,二人单膝着地,高举双手,仿佛“祥云”来自云端。

  方式二

  划水前行送火炬

  110号、来自长春大学的火炬手曲励一手高举火炬,一手不断地做出划水的姿势;漂亮的姿态和镇定自若的神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方式三

  肘肘相击敬火炬

  161号火炬手李子成和162号火炬手张玉海均来自吉林省重竞技中心,二人在火炬交接时,一个干净利落的肘肘相撞礼,既表达了对火炬的敬意,又表达了对队友的问候。

  方式四

  太极八卦运火炬

  207号火炬手徐丽华,曾经因事故成为植物人的她,在恢复行走后开始学习太极拳,并获得了很多全国奖项。她在传递的路途中,也是打了一路太极。

  方式五

  争相敬礼接火炬

  43号来自长春市公安局的徐强和203号来自吉林省公安厅的吴强以及216号长春特警于勇,用一个个干净漂亮的敬礼,给奥运火炬带去了更多的庄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