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生活共享奥运 天津电视台推出大型奥运直播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54  天津电视台

  奥运临近,天津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之一,天津电视台集合全台力量,通过天津卫视平台,于8月1日、2日48小时全程直播奥运火炬在津传递,8月3日-24日全天实行8小时“快乐生活 共享奥运”直播报道。

  8月1日、2日,奥运火炬在天津传递。天津卫视将进行全程48小时直播,向世界彰显天津的风采和天津人民对奥运会高涨的热情。8月3日-24日,天津电视台新闻部、都市频道、体育频道、公共频道、卫视频道等多频道、多部门集合力量,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通过天津卫视平台进行每天八小时最实时、最直接、最全面的“快乐生活 共享奥运”直播报道。这是天津电视台建台以来,直播时间最长、播出周期最久、协作部门最多的大型直播活动。

  “快乐生活 共享奥运”大型直播报道将充分体现天津特色,利用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的地域优势,贴近民众,贴近本地,贴近赛场,及时发布奥运信息,全面反映天津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参与,反映各国运动员在运动场上的优异成绩和拼搏精神,反映世界人民在五环旗下增进了解、加深友谊的动人场面,让更多的人及时了解奥运盛况,向全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的中国、友好的中国、前进的中国。“快乐生活 共享奥运”大型直播报道将彰显天津电视台作为全国强势媒体的水平,也表现了天津电视台“争创一流,走向全国前列”的决心和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