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圣火14日长春传递 年龄最大火炬手96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6: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按照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中心总体计划安排,奥运火炬接力圣火团队将于7月13日下午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飞机转场至长春市,于7月14日至16日,先后在长春市、松原市、吉林市、延吉市等四城市进行传递活动。

  当地媒体消息,按方案:7月14日上午在长春市传递;7月15日上午在松原市传递,下午在吉林市传递;7月16日上午在延吉市传递。全省火炬接力总行程837.75公里,其中,省内公路转场456公里,铁路转场349公里,四个城市传递总里程32.75公里。

  据悉,经北京奥组委确认,吉林省共安排火炬手624名,护跑手161名。吉林省火炬手的选拔体现了代表性和广泛性,既有为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也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普通劳动者,还有从汶川回来的我省抗震救灾代表,以及19位外籍火炬手和少量的党政领导干部。其中,年龄最大的火炬手是今年96岁的吉林省老年体协名誉主席、原省级领导杨战韬;年龄最小的是省实验中学学生王恒,今年14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