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圣火抵达吉林 首站火炬传递将“风雨无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13日15时许,结束了黑龙江省传递的北京奥运会圣火从齐齐哈尔市飞抵吉林省长春市,并将于14日上午开始在长春市传递。长春组委会已做好预案,确保火炬传递时“风雨无阻”。

  奥运圣火将于14日至16日陆续在吉林省长春市、松原市、吉林市、延吉市传递,首站长春市传递距离9公里,火炬手218名,计划总用时2小时20分。起点为长春体育中心南门,经自由大路、人民大街、工农广场、卫星广场、雕塑公园内环路,至终点雕塑公园喷泉广场。

  由于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已进入汛期,长春市火炬传递是否会受天气影响?长春市副市长郑文芝对此解释,长春组委会已做好传递预案,如14日出现异常天气,起跑和结束仪式将分别改为室内——长春五环体育馆和雕塑公园艺术馆举行,传递路线不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