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民营企业家做火炬手 愿将奥运精神代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3:1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7月11日讯 结束了在内蒙古自治区的传递,奥运圣火进入黑龙江境内,今日8时开始在黑龙江首站、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传递。传递之前,奥运官网前方记者采访了火炬手焦裕昌,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先给我们网友做一个自我介绍?

  焦裕昌:我是1986年改革开放之初走上了自谋职业之路,所以今天30年后,又是正逢改革开放30年,火炬传到了中国,圣火又传到了哈尔滨,我想这是圣火传递一种精神,传递着一种激情,所以我们要把火炬高高举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

  同时激励我们年轻人,虽然跑的路途不长,但我觉得是万里长城的开始,我们将一步一步把火炬永远的、不间断的跑下去。我觉得是传递一种激情,传递一种精神,传递一种胜利的象征。

  所以,我们从明天开始把火炬一站一站地传下去,我想将来让这一百多年的圣火传到哈尔滨之后,我们这一代人一代一代再往下传,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更加激发我们的事业,让中国加油,让世界瞩目,为奥运喝采。(记者 王慧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