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孙悦哈尔滨传递圣火 高高跃起传递幸福与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4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圣火今天在黑龙江首站哈尔滨传递,著名歌手孙悦参与了圣火传递,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孙悦用“神圣”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孙悦的传递被安排在后半段,她是今天的第205棒火炬手,与上一棒完成交接后,孙悦高举火炬开始传递,她右手紧握火炬,左手竖起拇指向沿途群众致意,一如继往的甜美笑容洋溢在脸上。

  在交接的时候,孙悦与第206棒火炬手紧紧拉手欢呼着高高跃起,传递自己无比的幸福与自豪。

  在传递前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她说这次回到家乡与每次都不同,感觉很神圣,同时火炬手的身份对她来说也是一种激励,激励自己今后要做的更好,各方面都要做的更好、更努力。作了妈妈的孙悦还特意幸福的告诉记者:“我会把火炬珍藏在家里,以后我会跟我的孩子说,妈妈曾经是一名火炬手!”

  孙悦曾经说,奥运是中国人展示民族复兴,让世人了解我们的机会。为了捍卫奥运的尊严和神圣,我们还要积极投入和努力。作为一位热衷公益的艺人,孙悦很早以前就投入到奥运的宣传活动中去,在她看来能参与北京奥运是每个明星的愿望,能演唱奥运歌曲更是歌手的荣耀,奥运会火炬传递仪式歌曲《跟随圣火的光》正是由她来演唱的。除此之外她还录制了另一首火炬歌曲《圣火》,用歌声传递对奥运会的美好祝福。(满佳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