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聚北国冰城共擎祥云 哈尔滨208火炬手吹响集结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59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大星 记者 张世光)相聚北国冰城,共擎一片祥云。昨天下午,奥运火炬手接待大会在哈尔滨市华旗饭店举行。参加在哈尔滨市传递奥运火炬的208名火炬手和54名护跑手全部抵达哈尔滨市,共同为今天举行的火炬传递作最后的准备工作。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宣传片。随后,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哈尔滨市火炬传递的时间、线路以及沿途的风光。来自北京奥组委的火炬手先遣特派员向208名火炬手和54名护跑手详细介绍了火炬传递的时间、地点、长度、传递过程中的动作、交接过程以及穿着服装等方面的安排。据介绍,所有参加火炬传递的火炬手都将免费获赠所传递的火炬。

  介绍完毕后,有关负责人回答了火炬手们的提问。一名火炬手提议,希望借北京举行奥运会之机设立一个中国火炬手日,所有火炬手在这一天都再次集结起来,组织一些活动,以此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这个建议赢得了其他火炬手的热烈掌声。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将这一建议转达给北京奥组委,并对火炬手们回报社会的爱心表示感谢。招待大会结束后,所有火炬手、护跑手共同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