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孙悦哈尔滨传圣火 要把传递镜头加入新歌MV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25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7月11日讯 随着张丹张昊跑出首棒,奥运圣火在哈尔滨的传递拉开了帷幕。哈尔滨站火炬手可谓星光熠熠,名人辈出,歌手孙悦就是其中一位。在传递开始的前一天,奥运官网前方记者采访到了火炬手孙悦,她对记者说,能够在家乡父老乡亲面前传递火炬她觉得非常高兴,会把这一时刻永远铭记,而且会把传递的镜头加入到新录制的奥运歌曲的MV中,以下是采访实录:

  奥运官网:孙悦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好吗?

  孙悦:各位网友你们好,我是孙悦。

  奥运官网:这一趟回到家乡跟以往每次都有所不同,明天就要传递了,此时此刻的心情怎么样?

  孙悦:对,特别神圣的时刻。我觉得我挺幸运的。首先幸运就是我能够担任一个火炬手,更幸运的我是回到老家,回到哈尔滨,在我的父老乡亲面前传递火炬,我会记住这一时刻,我也会跟我的孩子说,妈妈曾经是一名火炬手,我把火炬摆在家里。

  其实担任火炬手以后,我自己觉得要对自己今后的要求更加严,其实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激励,激励今后要做地更好,各方面都要做的更好、更努力,希望幸运一直伴随着我,我真的是很幸运、很幸福,老天很眷顾我,所以我一定要抱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去生活。

  奥运官网:你刚才也说,奥运会期间有很多工作安排?

  孙悦:对。

  奥运官网:具体的,比如说会参与到其中的一些哪些演出,大家在电视上会看到你的表演吗?

  孙悦:可能有一些演出是电视台转播的,有一些是电台,有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很多活动,比如说8月9号奥组委就有一场演出,8月10号,陆续的很多庆祝、颁奖各式各样的活动,应该都会找到我,因为我有很多奥运的歌,还有这种舞曲风格。

  因为我哥哥是我的经纪人,已经接了很多这样的演出了,我都不一定每场参加,因为活动有时候时间赶不上,我有的时候在外地,有的时候在北京,所以特别难,我尽所能的能够把演出都演了,我现在的两首奥运火炬歌已经拍完了,一个是《圣火》,一个是《跟着圣火的光》,有可能的话我会把这一段加进去。

  因为我那个MTV里面的镜头是一个穿着粉色的衣服,一个是穿着粉色衣服的孙悦拿着火炬在三环路中间安全道上狂奔,是我那个镜头很累,因为很多的画面背景全都拍了,拍了两天跑了两天。只是没有拿火炬在哈尔滨跑的这个镜头,我一定会加进去的。

  奥运官网:好的,谢谢!

  孙悦:谢谢!(王慧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