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赤峰传递气氛热烈 少男少女表演红山先民祭祀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2:15  新华网

  新华网内蒙古赤峰7月10日电(记者张丽娜)随着著名电影演员斯琴高娃手持火炬步入玉龙市民广场,10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奥运圣火在一片歌舞声中结束了在赤峰市的传递,至此“祥云”在内蒙古自治区的传递活动全部结束。

  当日的火炬传递现场气氛热烈,近万名群众手持鲜艳旗帜,穿着印有北京奥运会标志的文化衫,高喊“中国加油”口号。除精彩的武术和健美操表演外,一些少男少女还表演了具有当地特色的红山先民祭祀舞。

  随后,赤峰市政府向奥组委赠送了青铜工艺品“红山古韵”。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了10日上午的传递,首棒火炬手是赤峰市旅游局局长娜日苏。火炬传递从著名的车泊尔民俗园开始,终点在玉龙市民广场,传递路线全长6.24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