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峰站泰国火炬手:大爱无国界 为四川灾区群众祈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内蒙古赤峰7月10日电(记者张丽娜)今年52岁的泰国籍火炬手素提拉尚,是北京奥运会火炬赤峰站传递的第18号火炬手,她专程从泰国坐飞机到北京,又辗转到赤峰参加了10日上午奥运火炬的传递。

  这是素提拉尚第二次来北京,第一次到赤峰市。她说自己很喜欢中国人,自己有很多亲朋是中国人,她的丈夫就是泰国和中国的混血儿。

  “中国人很友好,胸怀宽广。北京很漂亮,只是没有想到赤峰有这么宽广辽阔!”她说,自己是乘坐一个只有32个座位的小飞机来到赤峰的,她当时以为赤峰一定是个很小很偏僻的小城镇,可是当她下了飞机坐上汽车,从机场到驻地就要行驶半个多小时。“真没有想到赤峰也是个现代化的大城市。”素提拉尚瞪大眼睛惊奇地说。

  素提拉尚个子不高,一头干练的短发,眼睛十分有神。她告诉记者:“我非常自豪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一名火炬手,我是一个喜欢分享的人,很想分享我的爱给他人。”素提拉尚认为,爱没有国界,传递火炬也要传递爱。

  素提拉尚目前是宏利金融泰国分公司的一名保险代理人。宏利金融是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

  她认为自己是个称职的火炬手,因为她一直是个奥运迷。奥运会中很多运动员通过最佳的表现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些给她了很多的启示。“我也是有梦想的人。我一直在努力,作为一名职业的保险代理人为我的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也梦想着为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奉献我的爱心。”素提拉尚还为四川灾区群众祈福,希望他们早日渡过难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