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制定应急预案 确保奥运火炬传递风雨无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8:32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9日电(记者邹大鹏 徐宜军)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黑龙江省传递将于11日开始,由于近来阴雨不断,黑龙江省对此制定了专门的防强降水应急预案,确保火炬传递风雨无阻。

  据了解,黑龙江省气象台8日晚间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黑龙江讷河、嫩江等地区将产生短时强降雨。由于哈尔滨市连日来也是阴雨不断,奥运火炬传递是否会受到降雨影响成为许多热心群众担心的关键问题。

  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叶彩云介绍,虽然有关预测显示奥运火炬黑龙江境内传递时天气情况良好,但为了防止意外,哈尔滨、大庆和齐齐哈尔三个火炬传递城市都制定了严格的应急预案。如果是小雨或中雨,传递活动都将正常运行,如果有大雨或遭受重大自然灾害,传递将紧急改在三个城市大型室内体育场馆进行,传递方式也将由跑步改为站立式传递,例如哈尔滨市可以选择黑龙江省体育馆等作为紧急奥运火炬传递场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