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开始包头传递 马拉松名将领跑“草原钢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4时许,奥运火炬开始在“草原钢城”包头传递。下午的第一棒火炬手是马拉松名将胡钢军。

  奥运火炬今天上午在鄂尔多斯进行了传递,共有104名火炬手参与其中。包头站的传递延续了上午的编号,胡钢军也就是当天的第105号火炬手。

  胡钢军是中国著名的马拉松运动员,曾3次获得北京国际马拉松的冠军。

  在今天下午包头的104名火炬手中,还有著名的“草原英雄小姐妹”的龙梅和玉容。她们将担任今天最后的火炬手。得知当选奥运火炬手后,龙梅激动地表示自己倍感幸福,“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一直鼓舞着姐妹两人,她们也将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传递。

  包头有着“草原钢城”的美誉,又因为稀土非常丰富,被称作“稀土之乡”。

  根据安排,奥运火炬明天将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最后一站赤峰传递。

  专题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