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董事长点燃呼和浩特圣火盆 要赢取商业舞台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2:01  新浪体育
伊利董事长点燃呼和浩特圣火盆 要赢取商业舞台金牌

  上午10点40分,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内蒙古伊利实业股份公司总裁、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潘刚在如意开发区广场点燃圣火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呼和浩特站圆满结束。今天下午,奥运圣火团队将转场前往鄂尔多斯,“和谐之旅”明天将继续在鄂尔多斯上演。

  潘刚,男,汉族,37岁,中共党员,内蒙古锡盟多伦县人,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中欧工商管理学院EMBA,现任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全国青联常委、内蒙古十大杰出青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伊利,一个来自内蒙古的民族乳品企业, 2005年,以其产品卓越品质和企业坚实内力通过全球最高标准验证,成为能够在世界舞台上彰显中国乳业实力的奥运赞助商,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以及各国的奥运官员提供乳制品。为此近两千五百万内蒙古人民无比欣喜自豪。

  从此,潘刚带领的伊利肩负起了代表“中国制造”,彰显中国乳业实力,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内蒙古重大责任。

  7月8日,奥运圣火将在乳都内蒙古呼和浩特传递,作为本站火炬传递的最后一棒,潘刚感言:伊利选择奥运和奥运选择伊利,这是双向的,是相互选择的结果。“奥运无国界,金牌有国界;牛奶无国界,公司有国界”,伊利集团作为奥运会唯一指定乳制品的企业,承担起了为中华民族赢取世界级尊重的使命与责任。伊利在积极参与奥运、支持奥运、服务奥运的同时也要为中国企业去赢得世界商业舞台的金牌。我想这一责任重大,我们必须走在前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