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峪关站火炬传递结束 奥运圣火首次登上万里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0:08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7月6日讯 今天上午约10时,末棒火炬手手举“祥云”从嘉峪关西门出关,点燃圣火盆,嘉峪关站的传递结束。

  今天的传递分为市区传递和嘉峪关关城上传递两段:从东湖铁人三项赛纪念碑前出发,然后沿和诚路、雄关广场、新华南路、南转盘、百货大楼、三中路口、雄关西路到达嘉峪关大剧院,再到关城景区,沿关城景区路从关城北门进入,登上城楼环跑一周,之后从嘉峪关西门出关,最终点燃火炬盆。共13.8公里,由208名火炬手完成传递任务。

  今天传递最大的亮点是“祥云”火炬登上万里长城最西端嘉峪关城楼,首次实现了与万里长城的“亲密接触”。

  按照日程安排,下午早些时候,圣火接力运行团队将乘专机向兰州转场,7月7日将开始在甘肃最后一站兰州的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