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云”火炬完成西安传递 甘肃即将迎来和谐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2:51  重庆商报

  7月4日,第一棒火炬手田亮在进行传递

  新华社电 “祥云”4日完成了在陕西省西安市的传递。至此,经过3天的传递,陕西省的圣火接力全部结束,奥运圣火下一站将前往甘肃继续“和谐之旅”。西安圣火传递的第一棒是两届奥运会冠军田亮。他用招牌式的阳光微笑开启了西安传递的序幕。原国家男篮队长、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王立彬则担任西安站的最后一棒火炬手。西安传递全程为9.2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火炬经过小雁塔、西安博物院、大唐通易坊、大唐芙蓉园等独具西安特色的历史遗迹和景点。作家陈忠实、作曲家赵季平、消防英雄贾西海等各界精英及普通群众代表参加了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