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杨凌结束传递转场咸阳 两运动员共同传递首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1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7月3日讯 奥运圣火结束了在农科城杨凌的传递活动后,转场抵达“中国第一帝都”——陕西咸阳,开始咸阳的传递。咸阳段传递路线全长6.9公里,以统一广场为起点,过咸阳桥,经世纪大道抵到陕西中医学院新校区体育场,全程安排火炬手113名。

  与以往第一棒不同的是,咸阳第一棒为两名火炬手,他们分别是陕西射击运动员张波和射箭运动员张敏。

  张波是咸阳市优秀运动员。2005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上获得男子飞碟双多向150靶比赛个人第一名。先后获得陕西省“十佳运动员”、“青年突击手标兵”等称号。张敏2004年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室内射箭锦标赛获得587环的成绩打破全国记录获得第一,2005年11月参加在印度举行的亚洲射箭锦标赛,和队友合作,以247环的成绩荣获团体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