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凌将现让人赞叹一幕 20088只彩蝶与火炬“齐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1:04  西部网

  奥运圣火境内传递已过半程,即将开始在陕西杨凌的传递。作为中华民族农耕文明的发祥地和我国唯一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如今的杨凌装饰一新,喜迎火炬。记者了解到,7月3日开始的火炬传递中,全球最大的昆虫博物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东门将放飞20088只彩蝶,届时,杨凌将出现“彩蝶伴火炬”美景。

  据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包括逸夫科技馆、动物博物馆、昆虫博物馆、土壤博物馆、植物博物馆、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以及蝴蝶园、植物分类园、树木园及多种种质资源圃等,是集教学、科研、科普于一体的重要学科基地。

  据介绍,20088只蝴蝶正是为了祝福2008北京奥运圆满成功而放飞,意在表达陕西人民支持奥运的美好情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