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咸阳传递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车辆分流绕行路线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0:57  西部网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008年7月3日下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将进入咸阳市。为了确保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咸阳市政府决定,在火炬传递期间对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08年7月3日12时至17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1、渭阳路部分路段:从渭城桥(二号桥)北什字至双拱桥什字;

  2、秦皇路(西兰路)部分路段:从七厂什字至陈阳寨转盘;

  3、世纪大道部分路段:从秦都桥(三号桥)南什字至蓝马转盘。

  三、过境车辆分流绕行路线

  1、由西兰路(312国道)去往西安或由西安去往兰州方向的车辆可由咸平路(过双路)——西宝高速过塘村引线——西宝高速往返通行;或经文林路——东风路——渭城桥(二号桥)——世纪大道东段往返通行;小型车辆亦可经文林路——渭城西路——朝阳四路——金旭大道——机场高速往返通行。

  2、由104省道宝鸡方向去往西安或由西安经104省道去往宝鸡方向的车辆可由西宝高速过塘村引线——西宝高速往返通行。

  3、泾阳、三原方向去往周至、户县或由周至、户县去往泾阳、三原方向的车辆可经西兰路——咸平路(过双路)——西宝高速过塘村引线——西宝高速往返通行。

  四、市区内车辆分流路线

  市区内的车辆可选择交通管制以外的其他道路绕行。

  交通管制期间,所有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和行人不得进入交通封闭管制路段。

  五、部分线路公交车运营变动

  22、25路全线停运;21路七厂至西咸交界路段停运;15路七厂什字以南停运。

  11路、16路、18路从双拱桥绕人民路通行;19路绕人民东路通行;59路从彩虹转盘发车,沿人民路经渭城桥(二号桥)通行。

  咸阳市政府要求,秦、渭两区政府及火炬传递沿线机关企事业单位、经营门店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市组委会的要求,切实做好传递线路两侧的绿化、美化工作,更换、整修脏污、破损门店招牌和户外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整治乱搭乱建、乱摆乱放、乱贴乱挂等行为;对交通管制期间,不听劝阻,强行冲击警戒线的车辆和人员将依法严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