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川火炬手自学武术 奥运精神感召下体会武术之德(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7:0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我觉得您的老师对你的影响特别的深。今天你看付出那么多辛苦,但是大家把你选为做火炬手,很多东西得到大家的认可,你觉得今天火炬手这个身份对于你来讲,对以后的生活影响大不大?

  丁高强:很大,对我的生活会影响很大。因为今天是特殊的日子,党的日子,我虽然不是党员,我想通过当选火炬手以后,感觉身上的责任,自己也有一个责任吧,还是要努力用自己的心和责任、爱去做一些事情,当你认真去做,认真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肯定能把这件事情做好,因为我练武不是技艺有多高,关键就是在你的德,我们有一个好的身体素质,你就是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你的精力也比较充沛,那你在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因为我当初的文化程度也不是特别高,以后都是自学的,我就感觉练武就像我们每一个人爱好体育运动一样,就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就是体育的精神,体育的精神就是一种奥运的精神,奥运精神由于相信自己,拼搏,努力加汗水,你就会得到收获,也不是说收获有多大,毕竟是认认真真去做一件事情,把它做好,今天正因为我有练武的精神,也谈不上多好,就形成了一种习惯吧,让我们奥运精神把体育精神通过当上火炬手以后,用我自己的更好的行动、心去感染别人、影响别人,带动更多的人去参与体育运动、体育活动,也就是说我们每一个普通人应该做到这样,因为国强、民强,国民的素质提高了以后,国家才能强大、强盛吧。

  奥运官网:非常感谢您,谢谢您!(奥运官网记者王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