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忠市民期盼“祥云”到来 奥运T恤成迎火炬必备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8:14  吴忠新闻网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我市传递在即,市区街头处处可见一张张热情的笑脸,随处可见一些年轻人穿着标有“中国加油”、“I LOVE CHINA”等字样的T恤,随处可以看到手中挥舞着国旗、奥运旗的市民……

  圣火的到来,让我们有了与奥运会零距离接触的机会。6月25日,西环路一家销售奥运T恤的老板告诉记者:“买这种T恤的主要是学生,还有些成年人买上自己穿。”“奥运火炬要来了,我们要穿上这样的衣服迎接它。”正在旁边挑选T恤的市民王玉梅插了一句。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有关奥运与爱国元素的其他物品,像小国旗、奥运旗的销量都不错。

  “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这些天,奥运圣火已经成为吴忠市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有人都在期待,期待着“祥云”在吴忠大地传递的那一刻早点到来。6月25日晚8时,盛元广场一个地摊前围满了人。“妈妈,我还想要一面国旗,等火炬到咱们这儿的时候,我就可以举着国旗喊加油了!”家住裕西小区的5岁小朋友李婷一手拿着一面小国旗,一手拉着妈妈的手撒娇,她身上还穿着刚刚买的印有福娃的T恤衫。“当然要买了,咱们多买几面,送给亲戚朋友,到时候一块给火炬传递加油。”听到妈妈这样说,李婷挥舞着国旗和奥运会会旗,高兴地跳起舞来。

  记者沿街采访,遇见了很多市民,他们都表达了自己和家人渴望奥运圣火来到吴忠的愿望。家住明珠苑的杨素英激动地说:“圣火传递是整个中华民族的荣耀,我会做好一切迎接准备,等到圣火到来的那一天,我和家人一定会上街为奥运圣火传递加油,为北京奥运会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