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明天起在宁夏传递 将展示宁夏三大风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3: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举世瞩目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就要举行了,奥运圣火即将在宁夏大地进行传递,这是展现宁夏改革开放成就、人民精神面貌和自然风光的大好机遇。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安排,奥运圣火将于6月29日、30日、7月1日分别在宁夏中卫、吴忠、银川市进行传递。

  据悉,宁夏回族自治区将通过奥运火炬传递活动,营造浓重热烈的奥运氛围。宣传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全面展示宁夏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展示宁夏的自然风光、城市景观、人文特色及全区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区各族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热情、激发群众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加油喝彩。

  据悉,奥运火炬在宁夏境内的传递,将重点向世人展示三个方面的风貌。一是展现多姿多彩的回族文化和回乡风情;二是展示“天下黄河富宁夏”的“塞上江南”景致和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三是展示韵味独特的历史文化氛围和现代化发展成就。

  专题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