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煤矿”大同传圣火 要用奥运精神激发团体协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28  新华网

  “能举起奥运圣火,不仅是我的光荣,也是我们离柳焦煤的光荣,更是我们煤炭大军的光荣!”来自山西离柳焦煤集团的奥运火炬手邸存喜脸上绽开灿烂的笑容。

  作为山西离柳焦煤集团的董事长兼总经理,邸存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煤矿”。山西离柳焦煤集团有限公司是集采煤、选煤、焦化、发电为一体的装备先进的国有大型企业。多年来,邸存喜带领离柳焦煤集团的干部职工,从每一个细节着手,狠抓企业各项管理和标准化建设;企业已经跨入全省百强和全国煤炭工业百强,他个人也先后获得山西省特级劳模、“三晋功勋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邸存喜说,他要把“祥云”火炬带回煤矿,用奥运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矿的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一线矿工的业务水平,增强他们的安全生产观念,打造一支与国际采煤管理技术相适应的现代化矿工队伍。(新华社记者陈忠华 邹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