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在太钢厂区内火车上传递 车身绘满喜庆祥云图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33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26日讯 北京奥运火炬今天在山西省会“龙城”太原传递,作为我国北方最著名的历史名城和建国初期的重要工业基地之一,太原39公里传递路线充分体现了晋风唐韵,同时突出太原新型工业基地特色。  

  今天太原传递的最大亮点就是600米火车传递,这也是“祥云”火炬进入境内传递以来第一次用此种方式传递。

  上午10时左右北京奥运火炬进入太钢场区,随后在距离终点约1.4公里处第193棒火炬手王立新登上机车。  

  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这辆“太钢2008”号机车被装饰一新,车身两侧绘满了祥云火炬图案,机车的后部还载有6面大鼓。圣火点燃,汽笛拉响,北京奥运圣火在太钢场区内的火车传递开始,火炬手王立新站在机车前部,将手中的火炬高高举起,祥云火炬的火焰在微风中跳跃,机车后部6面大鼓同时擂响气势非凡。

  在太钢的火炬传递将创造北京奥运会火炬全球接力的三个“唯一”,即唯一一个进入企业传递、唯一火车特色传递、唯一在企业举办终点庆典仪式的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