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吉林省境内传递综合预演顺利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53  长春《城市晚报》

  本报讯 为全面做好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吉林省境内的传递工作,实现省委、省政府“万无一失、确保成功”的目标,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吉林省境内传递组委会,于6月19日至6月21日,按正式传递顺序和实战要求,组织松原、长春、吉林、延吉四城市进行了综合整体预演。

  省组委会组成了预演检查工作团队。检查团队每到一地,首先集中听取传递城市预演工作汇报,其次全程检查预演活动,第三是对口交流工作,第四是向传递城市沟通反馈情况。

  各传递城市高度重视本次预演活动。党政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担任总指挥,制定了预演活动工作方案,按计划有序组织进行了预演活动,使整个综合预演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预演活动,实现了预期的目标。模拟演练了正式传递的全过程,熟悉了路线和程序,查找和发现了问题,并提出了纠正和整改意见,为正式传递活动的顺利实施,磨合了队伍,积累了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