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世界冠军变身体育老师 王朝丽传火炬圆奥运梦(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5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讲了这么多以前的没有圆的梦想,但是今天通过传火炬其实还是让自己圆了梦想。

  王朝丽:圆了自己的梦想,所以也有记者跟我说,你有什么想说的,其实我要说的虽然跟口号一样,但是是发自内心的感受,这就是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真的就是完成了我的梦想,我不知道对别人什么感觉,但对我来说真的是意义非凡,我用另外一种形式去参加了奥运。

  奥运官网:对,是的。而且你今天在现场也可以感受到很多普通人都在现场,他们同样也为奥运做一些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感受会很强烈。

  王朝丽:对,所以我觉得挺幸运,而且我觉得我会努力去做,我会很庄严的把第一棒传接下去,后面我觉得就是个人秀的表演。

  奥运官网:知道自己跑多长距离吗?

  王朝丽:我上面写的不清楚,他们都是50米,我那个上面好像是50改了一下,看着像8,我也确定不了是50米,还是80米。

  奥运官网:你现在在师范大学担任教师,回去之后会把这些经历、一些感受跟你的学生去分享吗?

  王朝丽:会,因为我的学生都以我为荣,所以他们都给我发来祝贺的信息,他们会关注我,我们的领导也都很重视,跟我们说,让我们明天回去的话要欢迎我们。

  奥运官网:火炬想怎么保存它呢?

  王朝丽:我现在目前其实在考虑的,现在不是有给我邮购的订购的底座水晶什么的,其实我觉得有一个底座的话是更珍贵,这个东西对人来说不是一笔财富,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

  奥运官网:我明白你的意思。朝丽,因为你和奥运有很多的渊源,想你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说一些祝福的话?

  王朝丽:我希望中国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以后,能够更完满、更漂亮,让世界都瞩目,让世界都称赞,让所有的国家的人都会说CHINA、OK,能够很完满的划下一个句号,让他们对所有的改观都为之一新,我希望是这样的,但我希望咱们能够人文、科技、绿色的奥运理念,我希望这个理念能够充分的发挥到极致,但是目前来说我觉得挺棒的,我充分的感受到了这种奥运的气氛,所以我祝福我们的奥运会做的更好,更高、更快、更强。

  奥运官网:谢谢你,朝丽,也祝你下午传递顺利,谢谢你!(王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