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云”外包装啥样:精美咖啡色纸盒 两层塑料包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59  中国新闻网

  

  6月24日,奥运圣火在青海西宁传递,火炬手胡珍蓉在传递时跳起舞蹈。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6月25日电 从四月到六月,关注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电视、报纸和网站上,人们已经一次次的见到奥运火炬的样子,更有不少圣火传递途经城市的市民亲眼目睹了“祥云”的阵容,然而“祥云”火炬的外包装究竟是怎样一幅庐山真面目,却是我们普通人难得一见的。

  据《华商报》报道,该报记者昨天在陕西省直机关火炬手培训中,有幸见到了一支有完整制式外包装的“祥云”火炬。《华商报》记者看到的这支编号为T11349的火炬,是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调拨给陕西省的624支火炬之一。

  《华商报》报道,祥云火炬外包装是呈浅咖啡色瓦楞纸制成的长方盒,外侧棱角分明、端庄大方。盒子正面印有一方红印,其间有“祥云”二字;旁侧用中英文印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两行红字。盒子的背侧是“中国印”和火炬传递口号“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中英文,而盒子两端都有朵朵祥云图案陪衬,显得非常精美。

  打开外包装盒子,取出放置其中的“祥云”火炬,发现有两层塑料包裹着这支火炬。先是一层较厚的塑料袋罩在上面,还有一层塑料保护膜。工作人员对《华商报》记者介绍,只有到正式传递前的十多分钟时,最后一层保护膜才会取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